首页 > 个人会员

        个人会员
根据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性学会组织工作条例》和《中华中医药学会章程》,学会制定了《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职业道德公约》、《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管理办法》和《中华中医药学会团体会员管理细则》,建立直接吸收个人会员制度。同时明确了会员的权利和义务,接受会员的监督和约束,对会员实行制度化管理。
    学会确定专人接待会员来访,负责会员来电、来信的处理,认真听取会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给予答复;在我会主办的期刊上开辟会员专栏,为会员提供专门的学习、进修及参加学术活动的阵地;为会员参加学会举办的学术活动及继续教育项目提供优惠等;建立方便会员入会的网上申请途径,为会员发放人手一册的年度学术活动计划、继续教育项目指南等,赢得了广大会员的拥护和支持。
    为提高服务效率,改善服务质量,学会使用了中国科协个人会员管理系统。通过改革,进一步解放思想,推进学会各项工作的改革。同时,树立会员人才意识,把为会员服务与人才培养、人才使用紧密结合起来,创造一切有利条件,促进会员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高,以提升为会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途径,调动会员参与学会活动的积极性,增强了学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。
    我会还将进一步拓展海外会员的发展范围和渠道,通过与世界各国相关学术团体合作,发展外籍会员。实行包括个人会员、团体会员、外籍会员等分类分级管理的会员组织体制。

学会简介 | 组织机构 | 理事会 | 学会章程 | 联系我们
版权所有:河南省中医药学会 豫ICP备10006627号  
您是第 位访客
Copyright © 2010 hnacm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